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仿郭公庄车站设计建造 最先进轨道实训基地落成

2014年07月24日13:47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24日电(王溪 实习生 陈君)昨日,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2014届高职、中职学生毕业典礼在海淀校区举行。另外,交职学院与北京地铁共建的城市轨道交通实训基地正式落成,该基地是国内建设规模最大、涵盖专业最全、装备水平最高的轨道交通类实训基地,将为学生提供真实环境下的实训,实现零距离就业。

据交职学院副院长贾东清介绍,学院共建有两个实训基地,一个是汽车服务与管理实训基地,一个是轨道交通实训基地。其中,汽车服务与管理基地是学院与台湾汇丰公司合作建立的生产性实训基地,它仿照4s店建立,学院自创企业,从而实现真实4s店从接待、营销到维修、保养各阶段的训练。

图为汽车汽车服务与管理实训基地,学生在修理汽车。

另外,轨道交通实训基地是与北京地铁合作,完全按照郭公庄车站的风格进行整体设计建造,可以实现教学实训、应急演练、技能大赛、鉴定考核四大功能,室内部分一共分为AFC、综控、钳工、轨行、屏蔽门、驾驶、OCC、供电、模驾、运营、机电、沙盘、FAS、BAS、电气等十五个实训区域。基本涵盖了目前北京地铁运营中所有岗位的培训内容。

图为轨道交通实训基地入口,完全仿郭公庄站。

下一页
(责编:陈君(实习)、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