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众泰T600 2.0T车型9月上市 预售11万起

于尚宏

2014年07月23日09:57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众泰T600 2.0T车型9月上市 预售11万起

  作为众泰品牌旗下的中型SUV车型,T600将在9月份推出2.0T车型。新车的售价预计在11万-13万左右。

众泰汽车2014款众泰T600

众泰汽车2014款众泰T600

众泰汽车2014款众泰T600

  【众泰T600】

  作为旗舰版车型,新车将在配置方面进一步提升:包括前排座椅加热、分区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电子手刹、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等配置,都将出现在该款车型上。

众泰汽车2014款众泰T600

众泰汽车2014款众泰T600

  【众泰T600】

众泰T600 2.0T

  【2014北京车展亮相的众泰T600 2.0T车型 发动机】

  众泰T600 2.0T发动机车型,其最大功率130kW(177Ps),最大扭矩250Nm,匹配5挡手动及6速双离合变速器。据悉先期上市的为手动车型,随后年底推出自动挡车型,并包括四驱版车型。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自主品牌的中型SUV,众泰T600凭借低廉的价格和丰富的配置,在同级别的车型中有一定的优势。相比于1.5T旗舰版车型,未来将上市的2.0T车型,是更值得关注的。(于尚宏)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