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2.0T+双离合 众泰T600新车将于4月发布

2014年01月22日14:47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T+双离合 众泰T600新车将于4月发布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众泰T600将于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推出2.0T+双离合版本的车型。据之前消息,该车将于今年8月正式上市。

众泰众泰汽车众泰T6002014款 1.5T 手动精英型

  『配图为众泰T6001.5T车型』

  众泰T600曾于2013年12月22日正式上市,新车前期推出的为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外观方面,该车前脸造型借鉴了一些大众家族式的外观造型设计,并采用了双横辐式中网进气格栅造型。

  动力系统方面,众泰T6002.0T版本搭载的这台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与2.0T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双离合变速箱。目前关于这台双离合变速箱还没有更多具体信息,我们有待进一步关注。(文/汽车之家周宇轩)

(责编:闫枫、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