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不只是占号车 四款五万级精品小车推荐【4】

2014年07月23日08:37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不只是占号车 四款五万级精品小车推荐

  ■ 雪佛兰 新赛欧

  雪佛兰新赛欧最大的优势在于同时提供了两厢和三厢版本,在延续了雪佛兰品牌一贯的皮实耐用,维护成本低的特点的同时提供了较为上乘的车内空间表现,1.2L发动机采用直列四缸的形式,无论是最大功率还是最大扭矩都较启辰R30更出色,只是横向评比时的价格略高于对手,但考虑到终端市场方面的优惠,新赛欧的性价比依旧十分突出。

  总结:在这四款推荐车型中,每款车都有着自己独特的性格特点,R30很均衡,性价比相对突出。奥拓则凭借自重上的优势坚持自己小而精悍的思路,奔奔车型以强劲的动力和靓丽的外观以及较高的性价比在这个领域充当起了运动健将的角色。雪佛兰新赛欧责更像是居家好男人的表现,外观不个性张扬,低调勤恳的做事才是他的精髓。这四款车当然不会只是用来占个指标那么简单,他们在市内通勤,短途代步等方面有着更好的能力,同时油耗方面表现都很好,是很理想的替代工具。

上一页
(责编:李卓、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