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克莱斯勒新款300C谍照曝光 11月将发布

2014年07月21日09:09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克莱斯勒新款300C谍照曝光 11月将发布

  近日,一组克莱斯勒新款300C的谍照在网络中曝出。新车外观将进行一定的调整,动力系统没有任何改变。据悉,新车将于今年11月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中与大家见面。

克莱斯勒300C

  【克莱斯克新款300C谍照】

克莱斯勒2014款克莱斯勒300C

  外观方面,克莱斯勒新款300C将采用更为动感的外观设计,不过由于新车蒙着较厚的伪装,因此只能等到即将发布时才能看到新车的真容。另外新车采用的新样式轮毂,也让新车增色不少。

克莱斯勒300C

克莱斯勒300C

  【克莱斯克新款300C谍照】

  内饰设计上,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不过细节方面将会有一定调整。另外,新款的三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为车内增加了一些运动感。

克莱斯勒300C

  克莱斯勒新款300C车型将搭载Pentastar 3.0L V6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这款3.0L动力还在大切诺基、牧马人中使用,其最大功率为172kW(234Ps),峰值扭矩为285Nm。

  编辑点评:克莱斯勒新款300C推出将增加产品的竞争力,在这个价位区间,新克莱斯勒300C将面临很多豪华品牌同级车型的竞争,想要突破,有一定难度!(于尚宏)

(责编:陈君(实习)、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