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或2017年推出 宝马Z5车型最新信息曝光

2014年07月18日13:14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或2017年推出 宝马Z5车型最新信息曝光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作为宝马Z4的继任车型,宝马Z5车型或将在2017年推出。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宝马Z5假想图』

  据了解,宝马Z5将基于宝马和丰田联合研发的全新跑车平台打造,并且新车将经过轻量化设计。此外,宝马Z5或将不再采用与Z4车型相同的硬顶敞篷设计,取而代之的是软顶敞篷设计。

  动力方面,宝马Z5或将搭载2.0L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根据不同调校,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92马力、248马力和273马力。此外,宝马还或将推出一款Z5 M高性能版车型,其将搭载一台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达到431马力。关于宝马Z5的更多详细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方磊)

(责编:陈君(实习)、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