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越野之路有我自主 国产品牌越野SUV推荐

2014年07月18日08:35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越野之路有我自主 国产品牌越野SUV推荐

  虽说现在越来越多的SUV(Sport Utility Vehicle:运动型多用途汽车)车型已经逐渐将自身产品的战略重心转移到了城市道路,但总有那么一部分依旧执着着对自然和原野的向往。这好比那些爱好攀岩的极限人士,纵使不被广泛关注和认知,但他们从未停歇自己奋勇向上的坚强四肢和不屈意志,只为满足内心中与生俱来的征服欲望。

  今年5月的库布齐,爱卡汽车首届T2沙漠越野挑战赛。一匹匹(辆辆)纵情驰骋于荒漠的骏马(越野SUV),让我意识到了在华夏大地,这类骨子里流满激情与蛮勇血液的人们绝非势单力孤的小众群体。他们是一类有着共同坚定意志的“野蛮人”组成的庞大家族,真正敢于踏过艰险和未知的越野家族。

  当然,战士的勇猛无时无刻离不开胯下马、掌中枪,一部越野性能优良的车辆才是支撑我加入这个伟大家族的硬件指标。Jeep?路虎?请原谅年轻的我尚无足够的经济实力来驾驭这类世界顶尖的西洋利器。于是我决定将目光锁定在同样具有不俗实力的本土制造中,如果你此刻正与我志同道合,那就不妨一同走进今天的精彩(强硬)内容。

自主品牌越野SUV

下一页
(责编:陈君(实习)、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