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全新保时捷Macan登陆北京 售价55.8万起

2014年07月06日08:26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6日电  (王溪) 7月5日晚,全新保时捷Macan在北京举行发布仪式,宣布正式登陆北京市场。Macan系列在华共分三个售价,其中Macan 2.0T入门车型售价55.8万元,Macan S车型和Macan Turbo车型售价分别为68.8万元和98.8万元。

“Macan”源于印尼语,意为“老虎”。在发布仪式上,Porsche中国副总裁及首席运营官柯实迈先生表示:目前,中国已成为保时捷全球第二大市场,而Macan必将为保时捷在中国市场的进一步发展提供强劲助力。随后,北京金港Porsche中心总经理张鹏先生、北京石景山Porsche中心总经理肖峻先生、北京长安Porsche中心总经理熊天池先生为在场嘉宾生动地介绍了全新Macan的诸多设计亮点及技术突破。

保时捷Macan是基于奥迪Q5平台所打造而来,不过其在外观造型和内饰设计上均延续了保时捷家族式经典的风格和特色。据悉,在外观套件和科技配置上保时捷官方也将为Macan提供更为丰富的可选性,进一步满足个性车主的需求,其中包括多种外观颜色、轮圈类型、座椅以及双氙气大灯、无钥匙进入等丰富配置组合。

作为一款不折不扣的保时捷跑车,卓越的运动基因在全新Macan的每一个细节中亦得以完美体现。设计方面,源于其他顶级保时捷跑车的诸多经典元素为其打造了运动优雅和极富动感的整车形象:与918 Spyder相似的发动机舱盖设计为全新Macan创造了宽大强劲的前端;垂直排列的个性大灯嵌于发动机舱盖中,再添灵动之感。

动力方面,此次发布的三款车型——Macan、Macan S及Macan Turbo均搭载了保时捷牵引力控制管理系统(PTM),该系统不仅体现了保时捷四轮驱动技术的最新成果,更被业界赞誉为全球最为强劲的驱动系统之一。保时捷Macan S车型配备的是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40马力,峰值扭矩46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5.4秒。保时捷Macan Turbo装配的是3.6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400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8秒。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统一是7速PDK双离合变速箱。

(责编:彭亮、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