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百改低为先 精彩德系改装车合集【2】

胡挹工

2014年07月03日09:03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清新迈旅用细节诠释改装生活

当提到大众家族的旅行车款时,相信大家首先想到的便是R36。作为一款兼备实用、性能的全能型车型,R36一直是众多车迷心目中对于旅行车的首选之一。本次,为大家呈现的这款改装案例,虽然改装车型只是一台普通的迈腾旅行车,但它却拥有着跟R36十分相似的造型设计,同样也吸引了不少改装爱好者为它赋予各种想法与色彩。

从车身多处的细节可以看出,车主对于改装的理解十分到位。首先,粉色糖果特效漆让这台老款的迈腾旅行车重新焕发了青春的活力,前脸搭配上亮黑色的无标中网,顿时为这台车增添了不少神秘感。车身部分通过美国ACCUAIR气动避震,实现了极为低趴的视觉效果。另外,轮毂的选择可以看出车主的考虑非常周密,来自BBS品牌的锻造轮毂,其相对保守的数值使得它能够完美的藏于轮眉之中,效果尤为出色。

内舱部分,最为夺目的便为车主自制的中央扶手,采用钛镁合金材质搭配在其简约的内饰设计中显得十分协调。后备箱中加入了阿尔派音响系统,出色的音频环绕效果,着实为旅途增添了不少乐趣和享受。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胡挹工、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