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老板限量版大黄蜂跑车被砸 两块玻璃2万多

2014年07月02日09:03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老板限量版大黄蜂跑车被砸 两块玻璃2万多

变形金刚2中听说山姆要去上学,大黄蜂哭得稀里哗啦

  变形金刚2中听说山姆要去上学,大黄蜂哭得稀里哗啦

这辆雪佛兰科迈罗是限量版的,爱车被砸,彭先生十分心疼

  这辆雪佛兰科迈罗是限量版的,爱车被砸,彭先生十分心疼

  最近几天,《变形金刚4》火得一塌糊涂。家住巴南区融汇半岛的彭彬是位变形金刚迷,两年前买了一款限量版大黄蜂跑车。6月27日,他看完《变形金刚4》首映后,当即开着限量版大黄蜂前往武隆,回味影片中实景。6月29日,他将车开回重庆,停在巴南一处免费停车场内。谁知第二天,大黄蜂车窗被砸,放在车后排刚买不久的阿玛尼包不见了……

  重庆晚报记者 任梦 陈林 摄影报道

  二手车门市老板

  买限量版大黄蜂

  昨日上午,重庆晚报记者来到巴南区李家沱红光大道的彬彬车行。老板彭彬,今年27岁,来自江津。他说,自己早年在外地打工,2011年回到重庆,发现二手车市场有前景,随后开始从事二手车销售。“那几年事业很顺,生意慢慢好起来。”彭彬说,目前他有150余辆二手车出售。

  “我是变形金刚迷,特别喜欢大黄蜂。”彭彬说,2012年6月,他买了一辆3.6排量的变形金刚限量版雪佛兰科迈罗。“买成47.5万元,还加了5万才提到车。车子还做了改装,一共遭了60多万元。”据他所知,这种限量版大黄蜂在重庆不超过6辆。

  “说实话,这辆车子并不实用,但造型非常漂亮。”彭彬说,因驾驶位置过低,“开了很久,才适应这辆车的视觉。”“我自己还有两辆宝马,一辆斯玛特。平时出去办事都是用车行的车,只有出去玩才偶尔开大黄蜂。”彭彬说,两年来,该车只行驶了3万多公里。“每次出去都有很多人拍照,我都习惯了。”

下一页
(责编:王秋鳗、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