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配LED矩阵大灯 奥迪改款RS 7国内首曝

2014年06月30日16:32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配LED矩阵大灯 奥迪改款RS 7国内首曝

  在奥迪海外发布了新款RS 7官图不久后,我们便在国内获得了该车的路试谍照。从测试车来看,新车配备了最新的矩阵式前大灯。

汽车之家

  『新款RS 7国内路试』

  奥迪RS 7将于6月16日在国内正式上市,但此次上市的其实是老款车型。我们今天曝光的则是该车的未来改款车型。但老款车型还没上市,新款就已经在华开始了路试,奥迪的产品引入计划确实存在着一些问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RS 7国内路试』

  从测试车来看,新车被较厚的伪装所覆盖,但从侧面来看,新车显示了非常动感的视觉效果。值得注意的是新车的前大灯组,其采用了全新造型的LED矩阵大灯组,看上去辨识度很高。保险杠底部的进气口则颇有气势。

奥迪RS 奥迪RS 7 2015款 RS 7 Sportback

奥迪RS 奥迪RS 7 2015款 RS 7 Sportback

  『新款RS 7官图』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的是4.0TFSI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560马力,峰值扭矩700N·m,传动系统相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备了quattro四驱系统。新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3.9秒,极速则为305km/h。(王寅)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