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2015年亮相 奥迪RS 7 Plus谍照曝光

2014年06月25日15:40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5年亮相 奥迪RS 7 Plus谍照曝光

  日前,国外媒体曝光了一款奥迪RS 7新车型的测试视频截图,据悉这款车将是RS 7的顶级版车型,其将会被命名为RS 7 Plus,这款车将会在2015年发布。

汽车之家

  我们看到视频截图中的测试车并未采用新款车型的造型,而是依然采用老款车的设计。不过外观并不是它的重点,据国外媒体报道,截图中的测试车是RS 7 Plus版,这款车的ECU将经过重新编程,另外,其排气系统也将进行升级,一系列改动使得其最大功率可以达到600马力,相比RS 7增加了40马力。

  RS 7 Plus未来将以配备竞技套件包(Competition Package)的宝马M5(最大功率575马力)和奔驰CLS63 AMG S-Model(最大功率585马力)为主要竞争对手。(信息来源:autoevolution;编译/汽车之家章宁)

(责编:闫枫、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