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配LED大灯 奥迪新款RS 7国内实车曝光

2014年06月27日15:23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配LED大灯 奥迪新款RS 7国内实车曝光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奥迪新款RS 7的国内实车照,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LED矩阵大灯也配备在了该车上。

汽车之家

  『奥迪新款RS 7国内实车照』

  奥迪新款RS 7前脸进行了不小的调整,其中网格栅由镀铬金属条勾勒出来,造型感很强。另外,新车配备了全新的LED矩阵大灯,前保险杠两侧进气格栅则运用金属材质设计,底部前扩散器也同样运用了与车身不同色的设计。

奥迪RS 奥迪RS 7 2014款 RS 7 Sportback

  『奥迪现款RS 7』

  动力系统方面,奥迪新款RS 7依然搭载的是4.0TFSI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60马力,峰值扭矩为70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备了quattro四驱系统。官方称,奥迪新款RS 7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3.9秒,最高时速为305km/h。

  我们都知道,奥迪老款RS 7刚刚在正式在国内上市,而新款车型在国内开始路试是否象征着改款即将到来?我们拭目以待。(编译/汽车之家周宇轩)

(责编:闫枫、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