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与足球一同转动 盘点著名球星代言车型【3】

2014年06月27日09:13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与足球一同转动 盘点著名球星代言车型

  球星:大卫·贝克汉姆

  代言车型:捷豹品牌全系

  只属于足球的一段:当球星和商品代言相关联,有一个名字将会为全世界球迷所呼唤,其中尤以女球迷居多。他就是——大卫·贝克汉姆。万人迷“小贝”在去年夏天正式宣布了退役的消息,这样一位时代偶像的谢幕的确让人心酸不已。但这显然没有妨碍到他个人事业的蓬勃发展,他在商业领域的明星效应和宣传价值依然无比强大。

捷豹F-TYPE

  与前两位球星略有不同,贝克汉姆此次代言的是捷豹品牌全系车型,但想要从中挑选出一台与贝克汉姆形象吻合气质相当的车款也并非难事。被誉为重塑英国跑车形象的捷豹F-TYPE于2012年巴黎车展全球首发,并于同年的广州车展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捷豹2013款捷豹F-TYPE

捷豹2013款捷豹F-TYPE

捷豹2013款捷豹F-TYPE

  作为2013年度世界风云车设计大奖得主,捷豹F-TYPE一经问世就成为了全球瞩目的焦点。传承自前辈们(C-TYPE、D-TYPE、E-TYPE史称“TYPE三剑客”)的流畅身躯和曼妙曲线,在新款车型上有了更上一层楼的表现,同时也表达了设计者向传统和经典的浓厚敬意。车身采用轻质铝结构,更好的平衡了车辆的前后配重,并且利用先进航天工艺提高整体强度。

捷豹2013款捷豹F-TYPE

捷豹2013款捷豹F-TYPE

  优雅的外表下,捷豹F-TYPE的内饰依旧让人心潮澎湃,中央握柄的不对称设计,恰为驾驶者提供了相对独立的操作空间。除了硕大的中央液晶显示,紧罗密布的旋钮按键带来的丰富功能和电子辅助也是相当全面。运动排气声浪的聆听选择,和一套可将圈速计时与加速度计算等信息呈现眼前的可选装动态程序,都会令你完全沉醉于刺激的驾控感受中。

捷豹2013款捷豹F-TYPE

捷豹2013款捷豹F-TYPE

  3.0L V6与5.0L V8两款机械增压发动机是捷豹F-TYPE强悍动力的源泉。并且,两种排量发动机还分别设有高低两个功率版本,其中3.0T低功率版最大功率250kW(340Ps)/6500rpm;最大扭矩450N·m3500-5000rpm。而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则为280kW(381Ps)/6500rpm;最大扭矩460N·m/3500-5000rpm。至于象征着捷豹F-TYPE最强性能的5.0T V8发动机,其低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就已达到364kW(495Ps)/6500rpm;最大扭矩625N·m2500-5500rpm。高功率车型最大功率更是达到了惊人的405kW(551Ps)/6500rpm;最大扭矩680N·m/2500-5500rpm。传动系统均匹配来自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是顺滑高效的典型代表。据官方数据显示F-TYPE 5.0L V8车型的0-96km/h的加速时间仅为4.0秒。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闫枫、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