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周杰伦明年一月内结婚 爱车成痴婚车猜想

2014年06月26日08:54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周杰伦前日出席活动时承认,会如自己计划准备于35岁前结婚,意思就是明年1月18日其36岁生日前踏入人生新阶段。

    作为爱车成痴的金主,周杰伦在演艺圈是有名的豪车收藏者,从第一部电影的经典86收藏,到后来的千万豪车,周杰伦在车上的花费是一般人乃至明星也望尘莫及的,甚至为了心仪的车子不惜从海外调运。

    周董如此爱车,在自己的人生里程碑上肯定少不了爱车的出现。周董究竟会从自己的车库中选择谁作为自己的婚车呢,跟着小编去看看这些年,周董的收藏的爱车。

    作为“蝙蝠侠”迷的周杰伦为了圆自己的一个梦想,花费6500万台币从国外订制了一辆仿造的“蝙蝠车”,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

  为了拍摄蝙蝠侠的电影,蒂姆导演一共造了5辆蝙蝠车,而这5辆原版的“道具车”早已被拍卖。所以,周杰伦只能买到高品质的仿制品,但是这部国内唯一的一辆蝙蝠车无论大小、造型、颜色跟电影里的真车一模一样。

  据了解,周杰伦的蝙蝠车(折合人民币约为1300万)。除了造价高,要想停车需要正常3个车位才能停进去。这款车的排量超过6300cc,完全的美式风格,动力十分强劲。

 

下一页
(责编:窦明、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