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宝马全新7系谍照 搭载大尺寸全景天窗

2014年06月23日10:08    来源:爱卡汽车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宝马全新7系谍照 搭载大尺寸全景天窗

    近日,海外媒体拍到一张全新宝马7系的最新谍照,虽然只有一张,但却能清楚的看出该车配备了全景天窗。据悉,全新一代宝马7系将于2015年正式发布。

宝马全新7系谍照 搭载大尺寸全景天窗

【本次曝光的全新7系最新谍照】

  外观方面,从谍照上看,虽然该车的大部分都包裹着厚厚的伪装,但是从拍照的角度还是可以清楚的看到,该车拥有大尺寸的全景天窗设计。另外我们获悉,在新一代7系上,宝马还将引入激光大灯,并将大量采用碳纤维、铝等材料,使车身重量进一步降低。

宝马新款7系内饰谍照曝光 采用全新座椅

 

宝马新款7系内饰谍照曝光 采用全新座椅【之前曝光的全新7系谍照】

 

  动力方面,之前有消息称,宝马新款7系将搭载多款类型发动机,而且还将提供汽油插电混动版本。其中四缸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4kW(260Ps),六缸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4kW(340Ps),V8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43kW(460Ps)。传动方面匹配的是ZF提供的9速自动变速箱,另外还将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模式选择。而宝马新款7系还有望首次推出760 xDrive M高性能版本,该车将搭载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宝马全新7系效果图

【宝马全新一代7系 效果图】

宝马(进口)2014款宝马7系

【现款宝马7系Li】

  编辑点评:从谍照上看,宝马全新一代7系的这款全景天窗尺寸相当大,这样的设计可以让宝马7系拥有更多的受众群体,让这款看似商务的车型,显得更加年轻。另外,激光大灯的首次搭载,也会提升其竞争力。

(责编:王秋鳗、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