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或为R7量产版 东南全新SUV伪装谍照曝光

2014年06月12日13:24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或为R7量产版 东南全新SUV伪装谍照曝光

  日前,汽车之家网友向我们提供了一组东南全新SUV的伪装谍照,结合之前的新车消息,这款车型很可能是东南R7概念车的量产版,其计划在2015年初投放市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谍照来看,东南这款全新SUV前脸进气格栅采用特别的弧形装饰条设计,并带有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下进气口则为一体式造型。车尾方面,新车整体线条饱满,双边共双出的排气管很显动感,而尾灯也使用棱角分明的样式。

东南汽车 东南R7 2014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根据之前我们掌握的消息,东南汽车计划在2015年初推出旗下首款SUV,其将基于R7概念车打造,定位中型SUV,车内还将采取7座布局。而此次谍照中曝光的新SUV车型很有可能与R7量产车有关,不过也不排除是东南其它新产品的可能,因为在东南汽车的产品规划中,还有一款5座SUV车型规划。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谍照来源:汽车之家网友,文/汽车之家兴珉)

(责编:闫枫、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