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宝马3系GT新增2款四驱车型 动力保持不变

2014年06月11日20:01    来源:易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宝马3系GT新增2款四驱车型 动力保持不变

  近日,我们获得了宝马3系GT的内部配置信息,预计3系GT将推出320i、328i和335i三种动力配置共6款车型。相比现款,最主要的变化就是328i和335i上增加了四驱车型,而动力系统依旧保持不变。配备四驱的3系GT预计将于今年7月投放市场。

图为2013款

  而内外部配置方面,新款3系GT并没有太多变化,只是320i风尚设计套装、328i风尚设计套装和新推出的328i xDrive风尚设计套装三款车型在风尚设计套装中多增加了一种轮圈样式可供选择。

图为2013款

图为2013款3系GT 328i

  动力方面,宝马3 系GT将320i、328i和335i三种动力配置,代号为N20B的2.0L 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分别用于320i和328i车型上。320i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270Nm。328i最大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为350Nm。另一款是代号为N55B30的3.0L 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5kW,峰值扭矩为400Nm。六款车型仍旧匹配8前速自动变速器,采用前置后驱,前悬架为双球节弹簧减震支柱前桥悬架,后悬架为五连杆悬架。将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新3系上搭载的8AT变速箱,并将提供sDrive后驱和xDrive全时四驱两种系统。

  总结:

  本次3系GT增加了两款四驱车型,分别对应328i和335i两款动力较强车型。这一增配间接提升了3系GT的主动安全性,对每年要经历雨雪天气的北方用户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责编:曹淼、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