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湖北十堰现“最牛僵尸车”藤蔓爬满车身(组图)【4】

2014年06月11日09:20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北十堰现“最牛僵尸车”藤蔓爬满车身(组图)

  原标题:湖北十堰现“最牛僵尸车”藤蔓爬满车身

  湖北十堰现“最牛僵尸车”藤蔓爬满车身【4】

  6月10日,在湖北十堰市张湾区光明花园小区里的道路旁,停放着两辆“僵尸车”。两辆车都停放了数年,车辆基本上已经报废。由于停放时间过长,一旁山体上的藤蔓爬满了车身,成为一道奇特的风景。

  居民们称,小区道路本来就不宽,这样的“僵尸车”长年累月停放在路边不仅有碍观瞻,而且影响居民出行。居民们认为,这些“僵尸车”如果废弃不用的话,就该进行报废处理,而不是一直停放在小区里。据了解,全国各地都有大批这样的“僵尸车”。“僵尸车”让居民烦恼,令小区管理者头痛。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窦明、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