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标致新款跑车RCZ上市 售价32.88万-35.68万元

范程

2014年06月06日08:43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近日,标致对外宣布,旗下2014新款跑车RCZ正式上市,新车全系匹配1.6T发动机,共有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2.88万-35.68万元。(高配两款还可选装珠光漆,价格要分别增加3000元)

2014款RCZ相比现款在外观上有所小调整,最大变化是此前的一体大嘴式风格变得更有层次感,上下格栅进行了区分,底部雾灯区域和下部格栅连成了一体,整体设计向RCZ R靠拢。此外这款运动豪华版车型的大灯还采用了熏黑处理,标致LOGO下方取消了镀铬装饰。

从侧面和尾部来看,新车相比老款车型没有变化。而内饰设计也延续了老款的风格。动力方面,2014款RCZ将继续使用由PSA集团与宝马集团联合研发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240Nm,并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次的新车也是RCZ时隔3年的首次改款。

(责编:范程、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