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8月正式上市 东风标致新408月内公布预售价

2014年06月10日08:14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10日电(胡挹工)人民网汽车频道记者近日从东风标致获悉,本月24日,东风标致408将公布预售价并启动预售,届时东风标致还将会对外公布这款新车的详细参数配置。此外根据之前消息,新一代408将于8月份上市。

据了解,东风标致新一代408基于EMP2新平台打造。相比现款车型,东风标致新一代408外形设计有明显变化,前脸延用了海外版新一代标致308的设计,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全LED前大灯,而该车尾部造型层次感比现款车型更强,尾灯箭头式设计也很特别。

车身尺寸方面,东风标致新一代标致408依然定位于紧凑型三厢车,其长宽高分别为4750mm/1820mm/1488mm,轴距为2730mm。而在配置方面,新一代408还会采用包括Blue-i车载智能互联系统、盲区探测、胎压监测以及自动泊车辅助等功能。

动力方面,东风标致新一代标致408将搭载1.8L或1.6T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该车还将配备STT发动机启停系统。

现款408的售价区间为12.69-17.69万元,我们预计新一代产品的售价将和现款车型接近。现款408的月均销量在5000辆左右,改款后,这个数字有望进一步提升。目前,东风标致408的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一汽大众速腾、上海通用别克英朗GT等。

(责编:闫枫、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