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男子雨中开敞篷车 网友:土豪的世界咱不懂【2】

2014年06月04日09:42    来源:四川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雨中开敞篷车 网友:土豪的世界咱不懂(组图)

  现象:男子暴雨中开敞篷车 笑翻过路人

  今日10时20分,网友“咪咪思咪达亚克西来巴扎黑”在微博上发出两张照片和一句文字“下的大雨啊!还一路放着乡村摇滚乐,我和出租车师傅已经笑晕。”照片中一位戴着红色帽子的男子,淡定的在雨中开着一辆蓝色的敞篷车。

  据这位网友王小姐介绍,她是在搭出租车上班的路上看到的这一幕,“当时在华西口腔医院等红绿灯的时候,看到就发了微博。”王小姐说,这辆蓝色敞篷车当时在她所乘坐的出租车左边,敞篷车放着类似凤凰传奇的的士高串烧曲,她和出租车师傅都被逗乐了,“以前只是看过网上的,今天终于逮到活体了。我笑来根本停不下来,出租车师傅也笑来舍不得走。”据王小姐目测,这位敞篷车司机大约30多岁。

  除了这位网友外,在其他路段,也有人见到了这两敞篷车。网友“肥蛹”说:“我在府城大道上看见他的,蓝车红帽。我当时在路上车里一家人已经笑的停不下来了,而且我一直以为是女的,实在是牛中自有牛中手啊!”

  无独有偶,网友“进城务工的放牛娃”表示“昨天在成德南高速,槐树店附近,有同样一幕,不过当时雨比这个更急更大,副驾驶位置还有一个妹子。”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闫枫、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