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劳斯莱斯任命新销售总监 6月上任

2014年06月04日09:03    来源:环球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劳斯莱斯任命新销售总监 6月上任

  据欧洲媒体4wheelsnews 近日消息,劳斯莱斯任命Fintan Knight为市场销售部门新主管,接替Jolyon Nash,自2014年6月1日起正式上任。劳斯莱斯首席执行官托斯顿·穆勒·乌特弗斯(Torsten Mueller-Oetvoes)在英菲尼迪和奥迪的工作经验使他成为这个岗位的不二人选,他将带领市场销售团队巩固并提升劳斯莱斯在全球化市场中的发展。


劳斯莱斯任命新销售总监 6月上任

  Knight毕业于西澳大利亚大学,专攻经济学。毕业后进入宝马公司,在墨尔本工作。1995年,他被奥迪雇佣,负责奥迪品牌在欧洲、南非以及东南亚的销售。

  在奥迪任职期间,他还重组了奥迪的日本经销网络。2002年,他负责奥迪第一款SUV---Q7的营销。在这之后,他的工作从原本的销售发展到市场,售后和不包含中国在内的亚洲区域的财务管理。他同样担任奥迪在爱尔兰的业务执行董事。

  2011年,他成为大众集团兰博基尼的商务总监,负责所有超级跑车品牌的商务事宜。2013年5月,knight成为英菲尼迪欧洲区域负责人,4月份才刚刚离职。

  乌特弗斯(在劳斯莱斯本部发言时说道:“我们很高兴Fintan Knight能加入劳斯莱斯大家庭。他的宝贵经历将会帮助我们品牌在全球化的浪潮中站稳脚跟并走得更远。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们的影响力有了戏剧化的发展,而现在,正是我们该把握住良好时机更进一步发展的时候。Fintan正是我们所需的最佳人才,我们坚信他可以带领我们的市场销售队伍走得更远。”

   频道热点

捷豹XJ/奔驰S级/进口迈腾 豪车特惠直降33万

奥迪A6L/奔驰B级/雷克萨斯ES 豪车降价潮来袭

 

(责编:王秋鳗、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