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舒适并运动着 4款具有运动特性中型车推荐【2】

2014年05月30日08:22    来源:万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舒适并运动着 4款具有运动特性中型车推荐

  本田思铂睿
  指导价:21.58-25.58万

  2013款思铂睿在外观方面改变较少,仅仅针对细节做了一些修改。全新的双幅格栅取代了之前的样式,包括散热格栅在内的前包围也经过了重新设计。车辆尾部的变化相对较小,牌照框上新增的镀铬装饰条使得尾灯的配色也有了一定的变化,与此同时LED光源的加入也使尾灯显得更新潮。此外2.4L TYPE-S车型还使用了全新的轮毂设计,前刹车卡钳也换成了双活塞式,车身高度相比老款更是降低了10mm,车身稳定性将得到加强。

【思铂睿 外观】

【东风本田思铂睿 外观】

  内饰方面,2013款思铂睿与老款相比并没有什么变化,依然是标准的本田中级车风格。纯黑内饰与银色饰条的配合依旧展现出浓厚的运动风格。中控台设计依然富有层次感,中控采用硬质材料,内饰做工较为不错,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带有换挡拨片功能。

【思铂睿 内饰】

【思铂睿 中控台】

  2013款思铂睿将会首推2.4L车型,2.4L发动机经过全新调校之后,最大功率提升到了200马力,相比老款提升了20马力。变速箱部分依旧是5速自动变速箱。新款思铂睿的入门车型还将搭载2.0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56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

  东风本田思铂睿无论在燃油经济性、外观设计,或者是动力输出特点方面都可谓是运动型中高级轿车市场上的“另类之作”。特别是第二次购车用户,而且在更注重产品内在品质和长期使用体验的情况下,思铂睿就将表现出其背靠本田/讴歌大品牌的深厚技术功底。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王秋鳗、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