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因起火隐患 铃木召回18万辆通用代工车型

2014年05月29日08:46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9日电(吴晓琴)据外媒报道,由于存在起火风险,铃木汽车公司在美召回184244辆由通用公司代生产的车型。

据悉,由于日间行车灯部件故障,可能过热,进而引发起火,铃木将在美国召回2004年至2008年款Forenza和Reno紧凑型车。

铃木汽车的上述设计缺陷与通用公司21日宣布的车辆召回问题相同。通用公司由于该故障宣布在全球召回28.4万辆雪佛兰小型车,其中21.8万辆在美国。铃木与通用的这批问题车辆都是由通用韩国部门负责生产的。

根据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消息,对召回车辆的维修仍在进行中,维修完成后,铃木将及时告知车主。

对此,铃木公司内部人员拒绝发表评论,但通用汽车此前表示,存在问题的相关车辆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近期召回:

加速控制系统存隐患 阿斯顿马丁召回部分进口汽车

刹车系统存缺陷 丰田在美召回1万余辆雷克萨斯GS350

(责编:吴晓琴、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