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郑州东区飙车常引祸 夜间11时成飙车高峰

2014年05月28日08:45    来源:大河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郑州东区飙车常引祸 夜间11时成飙车高峰

郑州东区飙车常引祸 夜间11时成飙车高峰

悲剧的发生再次提醒我们,莫为追求速度而忽视了更重要的生命安全 警方供图

  5月26日夜,郑东新区商务内环,17岁男孩驾驶摩托车,撞上一辆奔驰,男孩当场身亡。

  他是一名中专生,还是家里的独生子。男孩的同学说,他们是来东区试驾摩托车的,事发时,还剩下最后一圈没跑完。

  事发

  摩托车撞上奔驰

  骑车男孩当场身亡

  事发5月26日晚9时50分许。

  六大队民警介绍,当时,付某驾驶一辆京N牌照的奔驰车,沿商务内环路由南向北行驶至商务东五街交叉口左转弯时,与沿商务内环路由北向南行驶的侯某驾驶的无号牌两轮摩托车相撞。

  17岁的侯某当场身亡。

  民警称,经了解,侯某是独生子,其父母和亲属痛不欲生。

  民警拍摄的现场图片显示,侯某驾驶的踏板式摩托车前轮和车头受损严重。

  据了解,侯某为郑州市一名中专在读生。据其同学介绍,他们是来商务内环试车的,本想再跑最后一圈,没想到最后一圈没跑完,出事了。

  民警称,当问及是否闯红灯时,同学说,当时车速挺快的,有可能闯,没太注意。

  而奔驰司机则告诉民警,他当时驾车按绿灯正常转弯,可能对方车速太快,并没看到飙车者,“而且他是撞到了我的右后轮部位。”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

下一页
(责编:闫枫、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