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6月新车抢先看 合资/自主唱主角

李卓

2014年05月26日08:19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随着夏天的到来,气温不断攀升,六月的车市也紧跟这股热潮,未来一个月将有哪些重磅车型登场呢?其中,合资车型和自主品牌车型将会发力,尤其是近期最热车型一汽丰田的全新卡罗拉将在六月份正式上市,此外还有全新宝马X1、东风裕隆纳智捷优6、观致五门版等车型将在六月推向市场,下面我们就来抢先了解下这些即将上市的新车,也为您购车提供一些参考。

一汽丰田全新卡罗拉

上市时间:6月19日

预计售价:10.78-15.98万元

新车亮点:全新换代车型(第十一代);全新的设计;搭载了1.6L以及1.8L两款发动机。

前不久,一汽丰田正式宣布新一代卡罗拉预售价,新车共推出12款车型,预售区间为10.78-15.98万元。新卡罗拉从即日起开始接受预订,正式上市时间为6月19日。

新一代卡罗拉车型为该车系的第十一代车型,其在造型上沿用了欧版车型的设计;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整体外观不再平庸,新车的前脸采用了条状前进气格栅和“大嘴”的保险杠。不规则前大灯看起来很有攻击性,新车的尾灯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让车尾看起来更灵巧。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9×1776×1455mm,轴距达到了2700mm;而为了增加产品的竞争力,国产版车型的轴距也在现款车型2600mm的基础上增加至2700mm;而更长的轴距则带来了宽敞的内部空间。

新车内饰中控台采用了不对称的中控台设计,多功能方向盘的造型则是丰田全新的内饰设计理念的代表;中控台按功能区的不同分块排布,便于操作的同时也非常简洁。后排座椅进行了诸多优化调整,新车在轴距提升的同时,后排座椅向后移动75mm,前排座椅靠背也采用了更薄的材质,使后排乘客获得更大的乘坐空间。

动力方面,全新卡罗拉车型搭载了1.6L以及1.8L两款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22马力/6000rpm、峰值扭矩达到了154Nm/5200rpm;而后者最大输出功率则达到了14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173Nm/5200rpm;传动匹配了6速手动以及CVT变速器。

下一页
(责编:李卓、傅小康)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