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售8.59-12.59万 上海大众新POLO上市

2014年05月26日07:59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成都5月26日电(胡挹工) 5月25日晚,上海大众新款POLO系列车型正式上市。新款POLO系列包含新款POLO以及新款Cross POLO在内的两款车型,共计九款细分车型。新款POLO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大众最新的EA211全铝发动机,分为1.4L与1.6L两种不同排量共七款车型,新款Cross POLO仅有1.6L排量两种车型可选,其整体售价区间为8.59万元-12.59万元。

 

 

 

国产新款POLO的外观参考了海外版新款POLO的设计,新车前脸造型有所调整,其中网采用单细横幅式格栅设计,前保险杠底部格栅嵌入镀铬镶边装饰条,格栅也运用了横幅式设计而非老款车型的蜂窝状格栅设计,这些改变让国产新款POLO在前脸外观上看起来更具有层次感。

 

国产新款POLO的尾部变化就没有前脸调整的那么明显了。新车尾部整体造型基本与老款车型相似,主要针对一些小细节进行了调整。最明显的调整便是在后保险杠牌照区域,其牌照区域的面积明显增大变宽,后保险杠底部还增加了红色反光板做点缀,这或多或少让新款POLO的尾部看起来立体感更强了一些。此外,国产新款POLO的尾灯内部构造也进行了一些改变。

据悉,国产新款POLO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3970/1682/1462mm,轴距为2470mm,其相比老款车型的车身尺寸参数保持完全一致。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将提供包括流光绿(选装)、银河蓝、星耀黄、风格红、劲酷黑、炫金灰、锐利银以及极地白共八种车身颜色可选。

 

下一页
(责编:王溪、傅小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