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四款入门豪华运动车型推荐 奔跑绅士【3】

随着中国汽车社会的不断成熟,越来越多的豪华车型,不再是少数人的玩物,更多的人可以有机会接触到他们。车身尺寸方面,全新IS的长/宽/高分别为4665/1810/1430mm,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轴距达到2800mm,相比现款车型加长了70mm。
2014年05月24日09:49    来源:腾讯汽车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四款入门豪华运动车型推荐 奔跑绅士

  推荐车型:凯迪拉克ATS

  厂家指导价:30.8-43.8万元

  更多行情请点击:凯迪拉克ATS行情

  车型简介:相比于CTS宽大方正的车头风格,ATS虽然线条同样锋利,但是细节之处体现出更多的时尚和精致。盾形中网以镀铬横条为主要元素,并在上方的轮廓处采用了加宽处理,竖直的进气格栅采用暗色格调,低调的藏在镀铬横条之后,使车头看起来更富张力,同时也更加亲和。

四款入门豪华运动车型推荐 奔跑绅士

  凯迪拉克ATS

  凯迪拉克ATS定位低于CTS轿车,车身尺寸相比后者也有所减少,长宽高分别为4643mm/1805mm/1421mm,轴距为2775mm。这样的数据在竞争对手面前并不算突出,在运动型轿车市场上,它并没有通过“L”风格来吸引眼球,而是老老实实地通过运动基因,赢得口碑。

四款入门豪华运动车型推荐 奔跑绅士

  凯迪拉克ATS

  内饰方面,ATS延续了凯迪拉克一贯的豪华风格。环抱式的对称中控台在视觉上延展了车内空间,大面积的真皮覆盖也很显档次感。配置方面,凯迪拉克ATS配备可自定义的5.7英寸仪表板显示系统,全系标配凯迪拉克CUE移动互联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及一键启动系统。

四款入门豪华运动车型推荐 奔跑绅士

  凯迪拉克ATS

  同时得益于CUE人机交互系统的配备,中控台变得非常简洁,按键数量得到了很好的控制,高度集成化的操作方式给人一种在操作智能手机般的用户体验。这套系统主要由中控台、仪表盘显屏、方向盘控制装置和语音识别系统构成,整个系统的核心装置为中控台屏幕及触控面板。

四款入门豪华运动车型推荐 奔跑绅士

  凯迪拉克ATS

  ATS全系采用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了203千瓦、峰值扭矩为353牛·米,数据上的表现非常抢眼,并且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也已经超越同级别竞争对手达到了6.2秒的水平。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姜颖、蒋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