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路虎揽胜加长版上市 售170.8-288.8万元

日前,路虎汽车官方宣布,旗下揽胜加长版已正式上市,新车共推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0.80万元-288.80万元。动力方面,预计这款路虎揽胜加长版提供了3动力可选,分别为3.0T双涡轮增压(柴油)、3.0SC机械增压(汽油)和5.0SC机械增压(汽油)三款发动机。
2014年05月24日09:42    来源:pcauto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路虎揽胜加长版上市 售170.8-288.8万元

   日前,路虎汽车官方宣布,旗下揽胜加长版已正式上市,新车共推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0.80万元-288.80万元。

  

路虎揽胜加长版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3.0L TDV6 Vogue SE 创世加长版(柴油) 170.80
3.0L V6 SC Vogue Se 创世加长版(汽油) 176.80
5.0L V8 SC AB 尊崇加长版(汽油) 288.80

 

路虎揽胜加长版

  此次路虎带来的是20年来首款揽胜加长版车型。这款加长版的路虎揽胜专为中国大陆和中东地区市场开发。揽胜加长版的轴距将达到了3122mm(现款揽胜的轴距为2922mm),主要加长的部分主要集中在B柱和C柱之间,因此后排的空间表现将会大大提高。

路虎揽胜加长版

路虎揽胜加长版

  揽胜尊崇创世加长版基本沿用了标准轴距版车型的造型设计。揽胜巅峰创世加长版则是由捷豹路虎专属服务定制部门(ETO)设计并制造,新增按摩功能的Poltrona Frau豪华真皮座椅、全新后中控台设计、氛围照明等配置。此外,揽胜巅峰创世加长版还配备了两款全新样式轮毂,并带有黑瓷漆与镀铬处理的“Autobiography Black”铭牌。

路虎揽胜加长版

  后排的乘客才是这辆揽胜加长版照顾的重点,后排座椅具有18向电动调节以及按摩功能。除此之外,10.2英寸的电视屏幕、冰箱以及可调节LED环境灯等都是为后座的土豪们特意设置的。另外,电动窗帘盒全景天窗都是长轴距版揽胜的标准配置。

路虎揽胜加长版

  动力方面,预计这款路虎揽胜加长版提供了3动力可选,分别为3.0T双涡轮增压(柴油)、3.0SC机械增压(汽油)和5.0SC机械增压(汽油)三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则均为8速自动变速箱。

(责编:姜颖、蒋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