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沃尔沃汽车与易到用车合作 开启用车领域营销新尝试

2014年05月22日17:09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2日电 (姜颖)昨日,以“体验·共赢未来”为主题的沃尔沃汽车与易到用车合作发布会在京举行,未来易到用车将开设沃尔沃服务专区满足高端用户的个性化需求。首批沃尔沃S60L车型于5月21日在北京正式投入运营,这也意味着沃尔沃汽车正式开启用车领域的营销尝试,借助创新平台和定制化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产品体验机会,拓展营销和渠道新思路。此次合作实现了汽车与移动互联网的首次跨界联合,将首先在北京展开试点运营,并逐渐推广到其他地区。 

 

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裁柳燕女士和易到用车创始人周航先生共同启动发布仪式

突破传统营销思路,开拓用车领域

在传统行业电商化发展的大趋势下,面对消费者迅速增长的体验需求以及对于体验和服务“随需而至”的便捷性期待,汽车行业仅靠4S店模式、垂直网站模式已经不能完全满足客户的新需求。在此背景下,沃尔沃汽车将目光投向与汽车销售紧密联系的用车领域,选择易到用车进行深度合作,开启了传统汽车企业进入创新用车平台的营销探索。沃尔沃汽车希望通过对电商化发展成熟、且拥有庞大用户基础的创新式体验行业进行网络布局,拓宽面向消费者的体验渠道,以达到四两拨千斤的效果。

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裁柳燕女士表示:“作为富有创新精神的品牌,沃尔沃汽车很早就看到移动互联网将为汽车行业带来的变革,并以积极和开放的态度,为这一变革做好了充分准备。借助易到用车创新的商业模式和在用户基础、渠道方面的优势,沃尔沃汽车能够让更多用户更方便、更深入地感受独特的北欧豪华体验。”

满足细分化用户需求 免费提供原厂安全座椅保障儿童出行安全

随着易到用车用户数量的增长,其个性化需求也在不断丰富。沃尔沃车型首屈一指的高品质车内空气质量,始终业界领先的安全性能,以及出色的动力表现和独具魅力的北欧设计,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此次合作,以舒适健康安全为核心优势的沃尔沃S60L作为首批车型率先投入使用,为易到用户提供最为舒适贴心的出行服务。特别是对有儿童随行的租车用户免费提供沃尔沃原厂的儿童安全座椅,充分保障儿童的出行安全。 

 

(责编:姜颖、蒋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