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盛夏将至 外媒推荐五款拉风敞篷车【2】

2014年05月22日08:34    来源:环球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盛夏将至 外媒推荐五款拉风敞篷车

奥迪RS 5

奥迪RS 5

大多数敞篷车都只是偶尔使用,只是作为用来享受驾驶乐趣的第二辆车。为了安全着想和在天气恶劣时就需要把敞篷车放置一边。然而,奥迪RS 5却不是这样的一款敞篷车 。

当你想要兜风时候,RS 5搭载的4.2升V8发动机,可提供450马力,最大转速为8300 rpm,可以为你提供最刺激最有快感的体验。几乎所有的敞篷车都是用高超的性能吸引消费者,而RS5的特别之处在于,配备适宜冬季运行的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并且具有宽敞的内舱,可以容纳四个成年人(至少在行程较短的时候)。还可以根据消费者的需求,作出相应调整以适应各个季节,适合全年驾驶使用。

宝马M4

宝马M4

宝马M3的姊妹车型,相比老款M3,M4采用3.0升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因此整车质量减轻了90磅,峰值扭矩也增加了111磅-英尺。

宝马M4同时还具有更强的稳定性。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王秋鳗、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