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售64.8万元 特斯拉MODEL S 60正式上市

2014年05月22日07:21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售64.8万元 特斯拉MODEL S 60正式上市

  近日,我们从特斯拉官方获悉,特斯拉MODEL S60车型正式上市,售价为64.80万元

特斯拉 MODEL S 60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MODEL S 60 64.8

 

特斯拉 MODEL S 2014款 MODEL S P85

  『文章用图为特斯拉MODEL SP85车型』

  据了解,特斯拉MODEL S60车型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302马力,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2秒,最高时速为190km/h。

  电池组方面,驱动电动机的是一套60kWh电池组。新车的最大巡航里程较MODEL S85有所降低,为390公里。家用充电器方面,目前特斯拉为消费者提供的是10kW(220伏,40安培)的充电器,而在今年下半年特斯拉将为消费者提供最高功率为20kW(220伏,80安培)的充电器。此外,MODEL S60享有8年或20万公里电池质保服务。(方磊)

(责编:曹淼、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