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清凉一夏 四款配备座椅通风车型推荐

李卓

2014年05月21日09:01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今天是二十四节气里的“小满”,夏季的第二个节气,也预示着真正的夏天将要来临。小满时节,气温明显升高,未来几天北京将迎来入夏以来首个高温天气,最高温度可达到37摄氏度。相信很多朋友对于夏日里车内的酷热难耐的感受记忆犹新,尤其是将车停在了太阳直晒的地方,车内储存的高温令人难以忍受。虽然现在的车型都配备了空调,可以让车内的温度瞬时下降不少,但是配备了真皮座椅的车型,经过太阳光的暴晒后变的很“烫”屁股,短时间内无法降温,弄得你是汗流浃背。目前来看,解决这个难题的最有效办法就是座椅通风功能了。随着现在汽车产品的多样化,这个昔日的高端配置已经不再是高大上品牌的专属了,如今在不少非豪华品牌车型上都可以见到它了,今天就来介绍几款配备了通风座椅的家用车。

广汽丰田凯美瑞

售价区间:17.98-32.98万元

配备座椅通风车型:凯美瑞2.5Q G-book旗舰版、尊瑞2.5HQ 旗舰版

座椅通风位置:前排

目前在售的丰田凯美瑞已经是第七代产品了,凯美瑞作为国内中级轿车的中坚力量,深受许多消费者的喜爱。新一代凯美瑞的前脸设计十分大气、优雅,中网格栅运用的波浪式设计则体现出极强的运动性,而两侧还专门设计了两列镀铬亮点,中间的丰田LOGO徽标也进行了加大设计,虽然相比此前并不是十分明显,但整体来看还是显得更为大气了。

在配置方面,新一代凯美瑞配备了8+2向电动可调驾驶席座椅,并拥有三区独立控制空调系统,高配车型还装备了10个扬声器的JBL5.1音响系统,此外还配备了前排座椅通风功能。

在安全配置方面,新一代凯美瑞配备了8个及以上的SRS空气囊,高配车型上更装备了同级别车绝无仅有的10个SRS空气囊加装了驾驶席膝部空气囊、副驾驶席膝部空气囊、左右侧空气帘,针对驾驶者和乘员,为头部、身体、四肢各部位设置十全保护。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凯美瑞配备了“5AR-FE双VVT-i高效能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一全新动力系统。2.5L发动机采用了丰田先进的“双VVT-i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ACIS智能谐波增压进气系统”等先进科技,使新的2.5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35kW(184马力)。而低配车型则配备了2.0L发动机,匹配四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下一页
(责编:李卓、姜颖)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