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全新卡罗拉5月16日公布预售价 6月上市

2014年05月16日18:05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全新卡罗拉5月16日公布预售价 6月上市

  日前,一汽丰田官方宣布,新一代卡罗拉将于5月16日公布预售价,并于5月18日接受预定。根据北京车展上行曝光的消息,新卡罗拉将于6月19日正式上市。

一汽丰田2014款卡罗拉

  新一代卡罗拉于今年北京车展首发,新车的外观造型与海外欧版卡罗拉保持一致,采用了V型的前格栅,前脸造型非常犀利。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mm/1775mm/1480mm,轴距2700mm。

一汽丰田2014款卡罗拉

  配置方面,新一代卡罗拉标配电动带加热功能外后视镜。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标配电动天窗。另外,高配车型还配备有中控液晶屏、蓝牙系统、真皮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

一汽丰田2014款卡罗拉

  安全配置方面,新一代卡罗拉标配ABS+EBD和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仅1.8L车型配备有V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

  动力方面,新卡罗拉将提供两款发动机,其中一款是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54Nm。另一款是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173Nm。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手动变速箱和一台S-CVT变速箱(模拟8速)。

一汽丰田2014款卡罗拉

  编辑点评:关于全新科罗拉车型我们就不在做过多评论了,前期的报道已经长篇累牍,在这里,我只能代表部分期待全新卡罗拉消费者的心态,盼望其公布一个容易被接受的售价吧!

(责编:闫枫、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