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过街男子闯红灯 被大巴车撞飞身亡

任海宁

2014年05月16日03:0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过街被撞身亡

  ◎时间:前天晚上8点

  ◎地点:海淀区北清路

  前晚8点左右,海淀区北清路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男子过马路时被大巴车撞飞,摔出十几米远。目击者称,该男子当时有闯红灯行为。经120现场确认,该男子当场死亡。民警将大巴司机带走调查。

  一位目击者介绍,事发时他正坐在事故大巴上看手机视频,晚上8点左右,一阵急刹车后就是“砰”的一声响,坐在前排的女生尖叫起来,“不断喊着撞人了,撞人了”。该目击者称,当时他透过窗户看到一名男子躺在地上,地上全是血,车上的人都很害怕,“有个女孩给吓哭了”。该目击者表示,直到晚上9点半左右他离开现场时,也没有看到被撞男子的家人出现。据了解,该大巴为驾校接送学员的班车,行驶线路是由位于苏家坨镇的远航驾校练车场到华北电力大学,事发时车上的乘客基本都是当天晚间上课的学员。

  另据一位目击该事故的卖水小贩回忆,出事时过街男子有闯红灯行为。

  据了解,前晚9点左右,120急救人员到达现场并确认该男子已经死亡。晚上9点半左右,民警现场询问后将肇事司机带走调查。昨天上午,远航驾校车队的工作人员表示,肇事司机目前已经回家休息,暂时不会接触工作,驾校的班车将正常运行。(实习记者任海宁)

频道热点:

16日行情:奥迪A4L/宝马5系/奥迪Q5 豪车降价潮

5日行情:福克斯/速腾/POLO 抢手热车狂促

国家税务总局:购买电动汽车不征消费税

轮胎行业将设定准入门槛 淘汰更多落后产能

海口一女子不满处罚打伤交警

(责编:朱传戈、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