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奇瑞瑞虎3正式上市 售价7.39 -9.59万元

2014年05月15日09:11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15日电(曹淼)今日,奇瑞新TIGGO瑞虎3正式公布售价宣布上市。此次上市的新瑞虎3共有风尚版、智尚版、尊尚版在内的6款车型,售价为7.39 -9.59万元。

新款瑞虎3前脸造型进行了较大幅度改动,整体风格更为运动化。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配以镀铬装饰,精致之感与瑞虎5车型相近。下格栅尺寸依然不小,两侧的雾灯区域也经过了全新的设计,并加入了日间行车灯,比较时尚。   

    车身尺寸方面,瑞虎3的长宽高依次为4420/1760/1670mm,轴距达到2510mm,最小离地间隙为190mm。轴距和离地间隙均和现款瑞虎相同,只是长宽高略有变化。

配置方面,新瑞虎3不仅保留了老款瑞虎的多功能方向盘、前排座椅电加热、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四门电窗、自动空调等经典配置,并且全系CVT车型均标配了该级别中少有的定速巡航功能。此外,新瑞虎3还依据时下国际和国内市场用车潮流趋势,增添了不少符合用户需求的时尚、生活化配置,如车载蓝牙系统、6.5英寸高灵敏度触摸式液晶显示屏等,以赢得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动力方面,奇瑞新款瑞虎3沿用现款的1.6L、1.8L、2.0L以及1.6L机械增压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作为入门车型搭载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3kW,峰值扭矩为160Nm。与之匹配的还将是5挡手动、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经历了全面品质升级后的新瑞虎3,外形更加阳刚、硬朗,视觉上更加符合硬派SUV的气质;性能特点上,新瑞虎3也具备一款硬派SUV的操控性、通过性和安全性。在紧凑型SUV市场之战硝烟弥漫的当下,瑞虎3各方面表现尚可。期待经过改款后的瑞虎3,在市场上不凡表现。

    相关报道:触手可及务实家用 人民网试驾奇瑞瑞虎3

(责编:曹淼、姜颖)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