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真·土豪必备 千万级超级跑车购买推荐【5】

2014年05月13日09:30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真·土豪必备 千万级超级跑车购买推荐

  TOP1:2011款 科尼赛克 Agera R

  车型售价:2650.00万

  百公里加速:2.9S

Agera

  科尼塞克将Agera带到国内的时候就宣告了全新的最贵跑车所有权,这台定价为2650万的 Agera R一举超越了由威航保持的记录,而对于过去一直比较低调的科尼塞克来说强势进入中国市场或许是最正确的一步棋。

Agera

  似乎我们叫Agera为“幽灵”会更能让人接受,科尼塞克这家来自瑞典的超级机器制造商从不像保时捷、法拉利甚至兰博基尼那样生产“大众化”的超级跑车,它的目的就是要把布加迪威航拉下马,科尼赛克打造的作品一向非常极端,不过理念极端并不代表外观也很前卫,Agera就很好的诠释了这一点,车身整体并没有太让人过目不忘的感觉,似乎所有的设计都是理所应当。

Agera

Agera

  如同外观设计一样,Agera的内饰设计也没有像那些超级跑车一样拥有令人眼花缭乱的繁琐配置,相比起比它价格更低的竞争者似乎还有点“土”,不过Agera R是世界上唯一装备可分离和可收起式硬顶的超级跑车,将两种特性完美结合,再加上120升的行李箱容量,使得该车既具备顶级性能,又拥有日常的实用性。

Agera

  Agera R用一台5.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取代了普通Agera的4.7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飙升至1115马力(820kW),峰值扭矩为1200N·m。而且Agera R还是一款非常轻量化的跑车,它的整备质量仅有1330kg,用增强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大幅提高了动力表现。其最高速度达到惊人的约440公里每小时,官方提供的百公里加速为2.9秒。

Agera

  最后按照惯例我们还是来看看Agera 购买所需的真实发生费用,购置税大约226万,商业保险每年57万左右,哦!对了,如果贷款的话也不是不能考虑,按照首付30%贷款两年的标准所需要的首付与月供分别是:1080万与82万...

数据

  总结:好了,这次的TOP 5系列文章已经进入尾声,我不否认在千万级以上的跑车中这并不是全部,诸如One-77、威航各种限量版以及并未在中国发售的帕加尼Zonda系列,最后让我们以一句至理名言结束今天的文章:买超级跑车的人一定是富豪,但所有的富豪并不一定都会买超级跑车,毕竟谁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而对于我等小屌丝来说,如果真的见到身边驶来它们中一辆的时候,在对其投入“恶狠狠”并略带羡慕眼光的同时千万别忘了YY一番自己坐在其中的感觉。

上一页
(责编:王秋鳗、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