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宝马超车钢管插入车内 女司机头部和手臂受伤

聂辉

2014年04月30日07:1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宝马超车钢管插入车内

  昨天8点左右,昌平区北七家镇定泗路,一名女司机驾驶宝马轿车试图超车时,撞上装载钢管的货车,钢管插入宝马车内,女司机头部和手臂受伤,目前仍在医院住院治疗。交警正在对该事故进行调查。

  昨天11点半左右,记者在事故现场发现,一辆宝马轿车驾驶位置的挡风玻璃出现了一个大洞,左侧车体变形。一辆货车停在路边,后挡板打开,钢管长度超过车体1米左右。交警在现场处理了该事故。据附近的摊贩介绍,事故发生后,宝马车上的女司机头部流了很多血。

  货车司机回忆,事发当时,该路段正在堵车,宝马轿车似乎要超车,从右后方驶来,“车速很快,可能把油门当成刹车。”宝马车内有一名二十多岁的女司机和一名男乘客,女司机受伤。

  昨天下午,记者在医院

  见到了宝马车司机吴女士,她的头部和手臂被钢管撞伤,目前她在该院住院治疗。据副驾驶座的熊先生介绍,宝马轿车刚购买不久,吴女士开了很多年车,但第一次开自动挡车。

(责编:值班编辑、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