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雷克萨斯NX有望四季度上市 推三种排量

2014年04月28日08:52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雷克萨斯NX有望四季度上市 推三种排量

    在2014北京车展上,雷克萨斯发布了全新NX级车型,作为一款紧凑级豪华SUV,新车将有望于第四季度在国内上市。据悉先期上市的有3种排量车型:包括NX200、NX200t和NX300h。

雷克萨斯2014款雷克萨斯NX

 

雷克萨斯2014款雷克萨斯NX

 

  雷克萨斯NX级同样采用了纺锤形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并且采用了更加粗壮的镀铬前格栅,犀利的前大灯与箭头状的前LED灯分离,车身的线条非常的凌厉,有点类似切割的风格。

雷克萨斯2014款雷克萨斯NX

 

雷克萨斯2014款雷克萨斯NX

 

  内饰部分,新车的设计较为豪华,并且营造出了很强的科技感。新车采用的是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在仪表、中控等多处都采用了银色的装饰。中控台上的液晶屏采用豪华车上较为流行的独立式设计,集合了触控式多媒体信息操作系统、360度全景监测摄像头等功能。

NX300h

雷克萨斯NX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智能手机无线充电设备、多功能信息显示屏等。在安全配置上也同样丰富,新车将装备全速范围自适应巡航控制、兵线盲点监测系统和倒车侧后方忙点警示系统等。

雷克萨斯NX

  关于雷克萨斯NX级的动力总成,据悉新车将采用汽油和混动两种动力模式。其中NX300h将采用与雷克萨斯新IS300h相同混合动力系统,这套系统由一台2.5L四缸发动机(132kW)和电动机组成,电动机负责驱动后轮,而发动机负责驱动前轮。

雷克萨斯NX

  另一款NX200t F运动版将采用前轮驱动,并搭载全新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9kW(243Ps),而NX200车型则采用自然吸气发动机。

  编辑点评:NX级将降低雷克萨斯SUV车型的门槛,但预计其售价不会太低,在众多国产对手的夹击下,市场表现也不会太出色。目前来看动力很有竞争力,希望其在车身尺寸和车内空间上的表现上能给力一些!

(责编:王秋鳗、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