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配置丰富 四款十万元自主紧凑掀背车型

2014年04月26日19:19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配置丰富 四款十万元自主紧凑掀背车型

    近年来随着消费观念的转变,掀背车型从以往不被接受到现在越来越受欢迎。掀背车已经被视为年轻的代名词,这也成为许多年轻人消费者购买第一辆车选择。而10万元是很多消费者第一笔购车预算,这个价位要想购买一款配置较为丰富紧凑型的掀背车型,可选的主要是自主品牌车型。今天推荐四款关注较高紧凑自主品牌车型供大家选择。

  东南汽车V6菱仕

  7.48-11.48万元 排量1.5L/1.5T

  V6菱仕的中网加入了镀铬边框,面积也略为增加,大灯并没有跟中网连接在一起。前保险杠经过重新设计为更具动感的“X”造型,下方的进气格栅使用了倒梯形的蜂窝状设计,圆形的雾灯与双排式LED日间行车灯设置在同一区域,V6菱仕的前脸简约而富有整体感。

四款自主掀背车

  V6菱仕腰线从前翼子板穿过车门把手至尾灯处,从侧面看车身形成俯冲态势,迎合了整车动感的设计。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而在精英版和女性版精英车型,更装有车侧安全影像辅助系统,在转向时能提供侧方视觉死角的影像,提高行车安全,在同级别车型属于领先的配置。V6菱仕腰线从前翼子板穿过车门把手至尾灯处,从侧面看车身形成俯冲态势,迎合了整车动感的设计。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而在精英版和女性版精英车型,更装有车侧安全影像辅助系统,在转向时能提供侧方视觉死角的影像,提高行车安全,在同级别车型属于领先的配置。

  V6菱仕全系标配隔热玻璃和镀铬窗框,旗舰版、精英版和女性版顶配就爱装门把手镀铬装饰。车尾的掀背式设计线条过渡流畅,高位尾翼增添了动感,飞翼式尾灯采用了LED技术,加上双边双出的方形排气管一定程度的提升了外观档次。

四款自主掀背车

  V6菱仕的内饰颜色一共有三种,分别有:米色、全黑、以及女性版车型的橙色。内饰使用了大量的硬塑料材质。中控整体布局中庸平淡,旗舰版以上车型的使用了软质的车门饰板,出风口、中控的装饰边框与座椅和车身一致的配色设计是为数不多的亮点之一。

四款自主掀背车

  动力方面,V6菱仕采用来自三菱的全新一代4A91 PLUS MIVEC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V5菱致所使用的发动机一致),发动机采用轻量化的全铝材质,拥有双顶置凸轮轴DOHC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V6菱仕与V5菱致配备相同的变速箱,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自动变速箱,自动挡车型使用的CVT变速器带有雪地模式。

  点评:菱仕配置较多,而且内饰方面针对女性消费者还有推出了女性版本,这样针对细分市场的自主品牌屈指可数,此外还比较早配备有自动车型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下一页
(责编:王秋鳗、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