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奥迪计划开发全新大型SUV 或命名为Q8

2014年04月26日17:23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奥迪计划开发全新大型SUV 或命名为Q8

    近日,海外媒体报道,奥迪CEO鲁伯特·施泰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奥迪计划推出一款全新的大型SUV,这款全新SUV定位在Q7之上。

奥迪Q8


【奥迪Q8假想图】

  从此前的报道来看,奥迪这款SUV很可能是此前被曝光的奥迪Q8,从奥迪Q8假想图上看,新车前脸采用了Crosslane coup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前进气格栅采用家族样式,更具视觉冲击力。

  奥迪Q8基于MLB加长平台打造,并会采用轻量化理念打造。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的是V6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编辑点评:这是一款很符合中国土豪口味的车型,小清新的欧洲人看不上,也就中国和美国的消费者会喜欢,把这款SUV放在中国市场首发再合适不过!

(责编:王秋鳗、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