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HAVAL COUPE领衔 长城哈弗品牌三款新车全球亮相

2014年04月21日08:24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21日电(李卓)在刚刚开幕的2014北京国际车展上,长城哈弗品牌旗下新车系数亮相。其中,概念车HAVAL COUPE及量产车哈弗H9、COUPE C全球首次亮相。

HAVAL COUPE

HAVAL COUPE是一款引领未来哈弗运动系列造型方向的准概念车型,由长城汽车国际技术团队专门为全球消费者设计研发。该车型将SUV的越野性能、跑车的运动基因、高级轿车的舒适豪华完美融合,充分体现了欧洲领先潮流的设计理念,是哈弗品牌标志性设计的再一次进化。

其车身简洁流畅,搭载适时四驱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平台;eAD技术让整车四驱模式实现智能分配,保证整车动力性和经济性实现完美平衡,整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2.2L。

COUPE C 

在车展上哈弗Coupe C概念车正式发布,COUPE C定位于展现哈弗品牌未来设计元素的运动型紧凑SUV。新车在外观方面十分接近量产车,预计很快可以量产销售。

动力方面,哈弗COUPE C车型或将搭载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00kW,最大扭矩37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哈弗H9 

哈弗H9则是自主品牌首款具备强大越野能力的高端豪华SUV。哈弗H9采用了新的设计语言,周身线条十分硬朗。前脸拥有大尺寸的镀铬中网以及雾灯灯眉,整体风格在哈弗家族风格的基础上又突出了自己的风格。

新车还配有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四驱控制系统采用了旋钮式控制机构,可以在2H、AUTO、4H和4L不同档位之间切换。哈弗H9采用非承载式的车身结构,并配有一套全地形反馈系统。

目前厂商并没有透露太多的信息,包括动力系统方面我们猜测哈弗H8将会配备带有双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为324Nm,与之匹配的是6AT变速箱。后续,哈弗H9还将增加一台3.0T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kW,峰值扭矩480Nm,并配备8AT变速箱。

长城汽车相关负责人介绍,努力打造一个具有全球影响力的SUV专家品牌是长城追求的目标。哈弗已经连续11年在中国SUV市场夺得销量冠军,不论是其产品品种,还是品牌效应都已初具成效,去年3月哈弗成为独立品牌之后更是加快了其实施专业化运营的步伐。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