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都教授”忽悠粉丝称活动取消 现身1分钟离场

2014年04月20日19: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都教授”忽悠粉丝称车展活动取消 去而复返现身1分钟离场

“都教授”忽悠粉丝称车展活动取消去而复返现身1分钟离场

  “都教授”去而复返现身1分钟离场 中新网 赵惟丹摄

  在4月20日的北京车展上,人气最旺的既非各大车企精心准备的车型,亦非美艳的车模,而是前来助阵的一干明星。因主演《来自星星的你》爆红的金秀贤将现身北京现代站台的消息更是引来大群粉丝,甚至有粉丝专程从外地赶来,只为一睹“都教授”风采。

  据了解,金秀贤原计划今日上午11:30现身北京现代展台,消息传出后,大量粉丝聚集到北京现代展台所在的展馆门口,以至于现场不得不大量增加安保措施,甚至一度通过关闭展馆来阻止更多粉丝进场。到12时左右,车展主办方突然通过广播宣布,因为道路拥堵,艺人无法到场,金秀贤活动取消,但大量粉丝仍不肯离场。据中新网记者现场了解,今日甚至有天津的粉丝组团乘大巴赶到北京,只为一睹“都教授”风采。

  到下午2时前后,北京现代展台加强了安保措施,随后金秀贤突然现身,引发留守现场的粉丝一阵尖叫。在不到一分半钟的简单寒暄后,金秀贤便从后台离场,后再未出现。

  据了解,此前传出将出席北京车展的多位明星,包括韩国明星李敏镐,法国明星苏菲·玛索等并未如期现身。

下一页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