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斯柯达昕动正式上市 售价8.99万-13.69万元

2014年04月19日14:25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19日电(吴晓琴)4月18日晚,上海大众斯柯达全新越级行旅车Rapid Spaceback昕动正式上市。斯柯达昕动拥有1.6L和1.4TSI两个排量,共8个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8.99万-13.69万元。

上海大众斯柯达昕动 指导售价

从外观来看,无论是前脸设计还是内饰布局,昕动都与昕锐相仿。昕动的前脸设计与三厢版的昕锐并没有太大差别,除了横向一体式布局与前保险杠设计其余基本与昕锐类似。由于并不是传统的五门版设计,昕锐的侧面看起来要比标准五门版车型要更加修长,但又不像旅行版那样特点鲜明,完全以强调实用性为诉求。

掀背式的尾门设计让它的侧面线条更为流畅,而圆润的尾部弧线也使其变得更紧凑。昕动外观方面最大的亮点在于尾部的溜背造型,让其整体造型看上去更加紧凑动感,凸显出其年轻运动的风格。保持了斯柯达常用的设计风格,犀利的同时也很好的收住了锋芒。

昕动共有奔放红、梦想蓝、明朗白、纯净银、素雅灰和沉稳黑6种车身颜色,色度及亮度经过精心调配后显得明艳活泼,与整车的动感时尚之风相得益彰。除此之外,昕动还提供了潮流炫酷黑包,包括晶耀炫黑车顶、透黑超广角后窗玻璃、双色高光亮黑轮毂、炫动璨黑前雾灯、双C型耀黑尾灯、时尚黑化后视镜等,经过黑化处理后的车身部件让昕动看起来更具运动和时尚气息。

明艳个性的色彩搭配将会是昕动的一大特色,正如斯柯达的宣言一样:让本色更出色。确实,昕动明艳活跃的个性色彩搭配将受到那些渴望展现自我,表达个性的年轻消费者青睐。值得一提的是,奔放红单色漆需要另外加价,具体的加价价格目前还未获知。

下一页
(责编:吴晓琴、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