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售9.97万-13.67万元 东风标致2008上市

2014年04月18日10:27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18日电(李卓)4月17日晚,东风标致2008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车型共五款全部搭载1.6L发动机,其售价区间为9.97万-13.67万元。具体价格请看下表:

东风标致2008来自于EMP1模块化平台生产,这个平台属于标致小型车平台,与它处于同一个平台生产的车型还有标致301。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在标致汽车家族式外观风格,虽然与其他家族车型设计相似,但是在一些细节方面处理的要精致、更时尚一些,这也非常符合标致2008年轻时尚的定位,更加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180/1745/1580mm,轴距为2540mm。从数据上来看,与福特翼搏和别克昂科拉这些竞争对手相比,并没有占到半点便宜,包括轴距在内均处于下风,可以说是并没有什么优势可言。

不过东风标致2008的内饰设计和配置则是这款车型最大的卖点。东风标致2008的内饰整体造型非常时尚,层次感分明,年轻化风格设计很突出。中控台部分区域采用仿碳纤维材质进行装饰,且采用软性材质包裹。

此外在内饰方面还有一些极具个性化的设计,譬如仪表盘的样式,设计灵感来自于滑雪时佩戴的护目镜。此外,多功能三辐式方向盘小巧精致,7英寸的中控液晶触摸屏,飞机操纵杆式的手刹造型,都使得这款小型SUV更具个性化。东风标致2008配备的全景天窗可以说是一大亮点。除了东风标致2008潮流版以外都配备了全景天窗。不过遗憾的是,这块全景天窗并不能打开,也不能向上翘起。

配置方面,东风标致2008全系标配LED尾灯、电动车窗、织物座椅、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系统、USB+AUX接口等。此外,领航版作为顶配车型,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一键启动系统、定速巡航、前后贯穿式侧气帘等。据官方称,该车选装真皮座椅+3D导航价格为5000元。

在动力方面,东风标致2008采用了配有CVVT可变正时技术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86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50Nm/4000rpm。这款发动机想必大家并不陌生,在PSA旗下的1.6L车型中基本都采用了该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是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从相关人士处获悉,东风标致2008未来还将推出配备1.2THP+6AT发动机,不过并没有透露出具体时间。

结语:东风标致2008拥有年轻消费者喜欢的时尚外观,充满科技感的内饰也非常符合年轻群体的口味,尤其是全景玻璃车顶的配备总以打动年轻消费者的心,同时也是与同级别车型中最具竞争力的配置。

(责编:李卓、姜颖)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