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英菲尼迪Q50上市 售价32.58万-54.98万元

2014年04月17日13:38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上海4月18日电(王溪)4月17日晚,全新英菲尼迪高科技豪华运动轿车Q50正式以进口方式在中国市场销售,共有Q50 3.7 、Q50 hybrid混合动力两种排量的五款车型。其中Q50 3.7车型售价区间38.98万元至44.98万元,包括舒适版、豪华版和豪华运动版;Q50 Hybrid混合动力车型售价区间51.98万元至54.98万元,包括豪华运动版和旗舰版。

与此同时,备受期待的英菲尼迪首款涡轮增压车型Q50 2.0T开始接受预定,售价区间32.58万元至39.78万元,包括舒适版、豪华版和豪华运动版,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Q50是原G系轿车的换代车型,新车作为一款运动中级车,目标竞争对手是宝马3系、奔驰新C级、凯迪拉克ATS等。与原G系轿车相比,Q50的尺寸有所提高,长宽高分别为4790mm/1823/1450mm,其中豪华运动版的车长为4802mm,与其他车型不同,它们的轴距均为2850mm。

Q50整体风格运动气息浓厚,大面积进气格栅、短车尾、大口径双排气管等设计是其运动化风格的。内饰则比现款更加豪华,配色方面没有惊艳但视觉效果很舒适,座椅、中控台等位置的用料比较讲究,做工也非常细致。配置方面,全LED自动大灯、日行灯、LED雾灯、后视镜记忆、感应雨刷等多项配置都是全系标配。

动力方面:先期进口到中国市场的英菲尼迪Q50提供两种选择,其中3.7L车型(Q50S)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333马力,最大扭矩为365Nm,传动部分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至于混合动力版本,Q50S Hybrid所使用的这套系统由3.5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0马力,最大扭矩为346Nm;电动机最大功率为68马力,最大扭矩为270Nm,两者结合在一起工作时总输出功率为359马力。 

(责编:胡挹工、姜颖)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