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广汽传祺一季度逆市增长50.6%

钟天骐

2014年04月17日04:44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汽传祺一季度逆市增长50.6%

  本报讯(记者钟天骐)进入2014年,乘用车市场整体虽然仍保持快速增长,但自主品牌销量增长明显放缓。在整体低迷的大背景下,也有一些亮点,其中广汽传祺一季度销量达24220辆,以同比增长超50.6%的幅度位居自主品牌阵营前列。

  据悉,广汽传祺在今年1月就迎来了开门红,单月劲销1.2万辆,并且在迪拜发布“有谋有动,整体布局,稳步发展,重点突破”的全球市场战略。

  多年的合资合作,广汽在中高级车市场积累了丰富的生产、制造、营销等相关经验,这也是广汽传祺“高举高打”的有利条件之一。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表示:“我们的定位,就是在15万~20万元之间的中高级市场,我们也知道,这是自主品牌从来没有涉足、没站稳脚跟的细分市场。自主品牌做得再好,更多就是在15万元以下,我们想要的是突破,而不是跟随,要在蓝海中找到自己的存在感。”

  3年过去,广汽传祺已经形成GA5、GS5、GA3三足鼎立的产品阵容,仅从销量来看,2011年1.7万辆、2012年3.3万辆,再到2013年的年销8.5万辆,单月销量突破1.5万辆,广汽传祺创造了中国品牌汽车高起点、快速盈利的“传祺速度”。

  (原标题:广汽传祺一季度逆市增长50.6%)

(责编:曾亮、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