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2014北京国际车展

沃尔沃Estate等三款概念车北京车展亮相

2014年04月16日11:04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沃尔沃Estate等三款概念车北京车展亮相

  近日,有国内媒体报道称,沃尔沃三款概念车——沃尔沃Estate、沃尔沃XC Coupe以及沃尔沃Coupe将集体亮相北京车展。

 

沃尔沃沃尔沃(进口)Estate2014款 Concept 沃尔沃沃尔沃(进口)Estate2014款 Concept

  沃尔沃Estate概念车曾于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正式首发,新车采用双门旅行版设计,其前脸造型运用了沃尔沃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据悉,该车基于SPA平台打造而来,其将于2015年正式量产,量产后该车很可能为V90系列车型。

沃尔沃沃尔沃(进口)XC Coupe2014款 基本型 沃尔沃沃尔沃(进口)XC Coupe2014款 基本型

  沃尔沃XC Coupe概念车首次亮相于今年1月的北美车展,这款概念车将展现的是未来XC90系列车型的设计理念。新车同样基于全新的SPA产品架构平台开发,并使用一系列VEA架构下的四缸发动机。目前,这款概念车的量产版——全新一代XC90已经开始路试,其预计亮相时间就是今年年内。

沃尔沃沃尔沃(进口)Coupe2013款 Concept 沃尔沃沃尔沃(进口)Coupe2013款 Concept

  沃尔沃最后一款将于北京车展亮相的概念车,是沃尔沃Coupe概念车。这款车曾于2013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发布。作为同样基于SPA平台打造而来的车型,其主要揭示了沃尔沃未来的设计方向。目前关于这款车的量产身份,还没有更多消息,我们会进一步关注。(消息来源:爱卡汽车 文/汽车之家周宇轩)

(责编:李卓、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