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北京车展汇聚各大品牌拳头产品【2】

2014年04月16日14:42    来源:北京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车展汇聚各大品牌拳头产品

  本土品牌绝地反击

  借助北京车展的主场优势,市场上处于被动形势的自主品牌在首发车型上动作也不小。各自主企业纷纷发布首发车型,抢占市场先机,试图借助新车型展开对跨国品牌的反击。

  据车展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今年北京车展上的70多款首发车是由自主品牌发布的。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北汽集团本次参展车型已基本确定,展台整体设计思路来源于北汽集团LOGO,通过国际流行设计创作手法,体现北汽集团实力水平、品牌文化内涵及产品技术特征,达到提升北汽集团品牌影响力,塑造汽车集团大企业和国际化大公司形象的目的。展车中就包括了首发登场的绅宝D50、高性能版的绅宝AERO。

  广汽传祺日前透露,将携GA6概念车/新GA3两款新车亮相,其中GA6神秘感更强,其定位要高于GA5,预计2015年量产。

  比亚迪同样带来了一款名为G6的全新紧凑车型以及首款混合动力SUV“唐”在北京车展上首发。其中“唐”将采用三擎双模动力,在纯电动模式下,该车可行驶70公里左右。

  值得关注的是,首次参加北京车展的观致也将携带其第二款量产车型观致3五门版及eBIQE概念电动自行车完成中国首秀。作为一个全新的汽车品牌,观致3五门版出自与观致3轿车相同的模块化平台,并专为那些注重生活方式并具备独特鉴赏能力的都市消费群体私人定制。

  此外,奇瑞、吉利、长城、海马、江淮等均有新车型在北京车展上首发登场,集中展示本土品牌在技术与研发上的实力。

  豪华品牌竞秀华丽

  近年来,高端豪华品牌汽车在中国持续快速增长,引起了全球知名汽车制造商的注意。北京车展俨然成了豪华盛宴,多家豪华品牌的新车在年初纽约车展以及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之后,就参加北京车展,实现在亚洲市场的首发。

  全新C级轿车自年初在底特律车展全球首发以来,备受业界及车迷朋友青睐。秉承“中国制造专属中国”的承诺,此次梅赛德斯-奔驰将在北京车展上首次呈现全新长轴距C级车。此外,全球首发的越野概念车奔驰Concept Coupe也将登场,量产后或将定名为MLC。

  宝马集团则带来新BMW X4、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新BMW 4系四门轿跑车、新BMW M3四门轿车和BMW M4双门轿跑车等亚洲首发车;此外,BMW i两款车型BMW i3与BMW i8以及新一代MINI中国首发,将集体亮相北京车展。

  雷克萨斯在北京车展上也将首次发布其新型紧凑型跨界版SUV NX200t和混合动力型车NX300h。据悉,NX200t将搭载新开发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而NX300h搭载的将是2.5L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

  林肯作为豪华品牌中的小众品牌首次参加北京车展,并第一次带来了全新的MKC车型,这款中国首发的紧凑级SUV车型MKC被林肯寄予厚望,预计将在今年四季度进口上市,实现在中国市场的正式回归。(记者 蓝朝晖)

上一页
(责编:胡挹工、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